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09:54  作者: 孟东丽   摄影: 吕必祥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3月27日上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到银丰山庄进行“扫楼行动”。活动开始,当代宗教研究所党员志愿者与舜岭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居民楼楼道、公共区域堆叠的杂物、生活垃圾、家庭用品等物品进行集中清理,力求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不留下一件杂物。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与居民沟通,积极劝导居民不在楼道内随意堆放杂物、不乱扔垃圾,共同维护环境卫生,为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整个活动中,大家分工有序、认真细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楼栋环境焕然一新。


文明始于心,创建始于行。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而且使大家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在济南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新征程”上,要一起做城市文明的实践者、维护者、倡导者,不断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