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6:22  作者: 陈珍        来源: 财务资产部 阅读量:

3月2日上午,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凤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侯升平主持,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财务资产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自学,并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做好理论准备。同时结合支部实际,组织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党员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党员义务,认真查摆差距不足并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侯升平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深入剖析支部建设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张凤莲同志带头,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业务工作实际,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检视问题,做到既红脸出汗,又相互加油鼓劲。

张凤莲对本次会议做出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严谨,党员的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下一步,希望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根据提出的问题,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支部建设上发挥好引领作用。在工作中要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同时大力倡导“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为推动山东社科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