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河保护法 弘扬黄河文化”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3-17 12:46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将于2023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3月16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槐荫区黄河河务局段店管理段黄河沿岸等地区,开展“学习黄河保护法 弘扬黄河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加强黄河文化保护传承与弘扬,领悟黄河文化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阳春三月,漫步在黄河沿岸“樱花”大道,道路两侧花团锦簇,翠柳吐绿,处处可见彰显黄河文化元素的建筑。支部党员们通过参观黄河绿色生态之门法文化广场,学习黄河保护法相关内容,了解黄河文化保护传承弘扬规划和黄河文化体系建设。据了解,目前济北黄河河段规划创新做强沿黄文旅产业,突出项目支撑,完善一批公共文化馆群设施,推进一批文旅项目建设,重点培育国家级、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精心打造济南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窗口。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实地领略黄河文化的魅力,探寻感悟黄河精神,增强了保护黄河和爱护黄河生态环境的法律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研究,加强黄河文化宣传,以实际行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