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2 17:19  作者: 孙甜甜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3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文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在全体党员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法案学习问题》的基础上,刘文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关内容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集中观看了灯塔党建大课堂公开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支部党员联系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学习效果不断转化为推进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建发展的实际成效。

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集体答题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检验自身学习成效,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