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7:06  作者: 李溪军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3月3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纲要》和《条例》),并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线上模拟答题和正式答题活动。同时,在全体离退休人员中同步开展了一次线上学习教育活动。


《纲要》和《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我们党对国家安全的基本把握,是新形势下指导国家安全实践的重要武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发展和维护好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提供了重要思想指引和制度保障。大家高度重视,深入学习、深刻思考,

在学习中明确思想、提升意识、筑牢防线。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模拟答题”和“正式答题”,以知识竞赛巩固和检验学习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安全、保密工作离不开每一名同志的共同努力,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将安全观念和保密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保密防范能力,严守工作秘密,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