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法学研究所党支部赴齐河县
开展“党建引领 法治护航”党性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0:11  作者: 司霞        来源: 法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实践成效,3月15日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知识分子,联合德州市司法局党支部、齐河县司法局党支部共同赴齐河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党建引领 法治护航”党性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齐河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包含主题序厅、劳模精神馆、劳动精神馆、工匠精神馆、山东馆、时传祥纪念馆五个分展馆。展览陈设以对劳动、劳动者、劳模、工匠和高技能人才的高度赞颂为开篇,以劳模箴言、劳动箴言、工匠箴言和经典故事为引领,创新应用AI技术及VR技术,全方位地展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主题序厅、劳模精神馆、劳动精神馆、工匠精神馆、山东馆、时传祥纪念馆等展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先进劳模事迹的讲解,仔细观看浏览劳模榜样的珍贵视频、照片、文献资料及实物。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地被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在他们身上,深刻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是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和榜样,也是一个又一个时代的自豪和骄傲。


壮哉复兴梦,美哉劳动者。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和国家的光辉历史,永远跟党走,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劳模、劳动、工匠”三种精神,用工作实绩诠释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科研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山东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以“党旗红”引领“生态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