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山东社科院多幅作品入选
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3-03-28 14:39  作者: 吕必祥   摄影: 李凤珂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3月5日至19日,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书画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展出,山东社科院参赛的多幅书画作品入选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山东省文化馆承办,山东社科院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大家紧紧围绕弘扬雷锋精神这一主题,注重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妙手丹青,创作出了一幅又一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展示了全院干部职工深厚的书画功力。选送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山东社科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服务先锋”活动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层层选拔,离退休干部党委赵延庆创作的《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董建才创作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秦庆武创作的《养浩然正气 极风云大观》、张鸿魁创作的《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等4幅书法作品入选展出。

附:山东社科院入选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书画展作品


赵延庆《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


董建才《向雷锋同志学习》


秦庆武《养浩然正气 极风云大观》


张鸿魁《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