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后勤服务部党支部、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6:43  作者: 陈兴   摄影: 韩富超   来源: 后勤服务部 阅读量:

春意盎然的三月,微风习习、阳光明媚。山东社科院组织开展了“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系列志愿服务活动。3月14日上午9时许,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带领后勤服务部党支部、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在院办公区的花园内集合,大家默契分工、相互配合。挖树坑、运树苗、扶树苗、填土压实,一气呵成。本次活动共种植腊梅2棵、冬青500余株。


通过开展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现出踊跃参加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的广泛热情,展现了彼此之间默契配合的团结精神,为山东社科院花园式办公区增添了更多的绿色,为努力营造美丽、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持续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奉献了群体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