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4:52  作者: 郭延景   摄影: 雷刚   来源: 农村发展研究所 阅读量: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3月28日上午,农村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微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樊祥成以《学习讲话精神 助力农业强国建设》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强国”“乡村振兴战略”等“三农”领域的高频词汇展开讲解,系统阐述了这些高频词汇提出的时代背景、内涵以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号召支部党员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历年中央一号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准确把握“三农”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目标定位和实现路径。

大家围绕如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学思践悟能力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要努力提高科研能力,多出精品成果,为农业强国、农业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