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6  作者: 林瑜胜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2月2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前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竞赛活动通知要求,党支部前期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和专题党课辅导。大家十分珍惜只有一次的正式答题机会,各自自我加压,反复练习,细细推敲,不断总结,进行了多次模拟答题练习,熟悉题型,全面准确掌握、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最后,根据模拟答题情况,全所同志都完成了正式答题,取得了良好成绩。

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知识竞赛题型类型多,题目内容广,选项迷惑性大,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有全面和准确的认识和理解,才能正确作答。大家同时认为,参加这次知识竞赛收获很大,有利于促进自己在今后的专业研究中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都决心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