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2-20 15:46  作者: 武志伟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2月19日,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张进同志作《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辅导授课,并部署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事宜,宗教研究所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张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张进从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具体解读,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对全体同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张进强调,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集中学习、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进行部署。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活动,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经验体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学习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学习和科研工作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研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