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9 11:33  作者: 秦毅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网信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要求,2月7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线上模拟答题和正式答题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关注闪电新闻微信公众号,进入“山东省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专栏,实名注册个人信息,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每名党员高度重视,有序进行模拟赛答题训练,认真细致参加正式答题。

答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知识竞赛活动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要素、关键词加深了印象,加强了理解,也通过竞赛很好的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厚氛围,达到了活动的目的和效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