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6 10:27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2月13日上午,科研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周德禄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山东在新春伊始就发出“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的“动员令”,作为山东社科院人,更应该主动作为,冲锋在前,不断提升资政建言能力,为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院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大家开展了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院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动员大会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