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15:52  作者: 陈希   摄影: 陈希   来源: 法学研究所 阅读量:

2月20日下午,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谢桂山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入领悟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了历次党章修改的背景和深刻意义。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理论学习和科研工作中,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谢桂山部署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党员对照党章规定,完成查摆问题并形成整改措施,为组织生活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