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人事教育部党支部开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16:08  作者: 孙蕴芷   摄影: 孙蕴芷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0日下午,人事教育部党支部开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纪检委员罗涛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把握现代化建设规律,深入系统阐明实践中需要处理好的一系列重大关系,为我们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方法论,也为我们更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接着,罗涛传达省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人事教育部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守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本和源、根和魂,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作为组工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多出成绩,服务全院发展大局,为我院建设一流新型智库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