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务资产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发布时间:2023-02-21 12:12  作者: 陈珍        来源: 财务资产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0日上午,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本次学习由付宁同志领学,支部书记侯升平因参加“四进”工作组,在相关所在地进行自学。


会前,财务资产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自学,引导党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会上,付宁同志领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用党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指导各项工作。

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狠抓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推动全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的动力源泉。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