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9:10  作者: 李晓宇   摄影: 宋建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2023年2月23日,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武到会指导并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根据院党委要求,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开展谈话谈心工作,为开好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前期理论和思想准备。

会上,张文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制定相应改进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聚焦“六个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刘文武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问题查摆到位,整改措施可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大家一致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能力本领、激发自身潜能、创新工作方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好每一项工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