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12:42  作者: 王占一   摄影: 许延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2月21日,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安排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张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通过学习,文化研究所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也深刻了解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鲜明特点和时代意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团结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思维方法和具体办法,从而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会上,张伟还就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细致安排,强调要严格按照组织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高质量完成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认真梳理问题,查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完善整改清单,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