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16:18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梁敏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针对性、有效性的理论学习加强党员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2月7日上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孙聚友主持活动,七名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一同参与。


孙聚友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营造了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体悟领会,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的实际行动在党建活动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秀成绩。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