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历史研究所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2-16 12:06  作者: 王琪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2023年2月14日上午,历史研究所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支部副书记宋暖同志作专题学习报告,支部书记刘良海同志主持会议,历史研究所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宋暖同志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历史研究所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感悟。

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切实搞好科研工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