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和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4 14:03  作者: 李溪军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1月4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二〇二三年的新年贺词,之后组织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告别2022年,迎来2023年。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跟随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回顾了过去的奋斗征程,展望了未来的光明图景,激荡慷慨激昂的豪迈情怀,宣誓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2023年,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在深情回顾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同时,也点燃了亿万人民“一起向未来”的奋进激情,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路虽远,行则必至。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继续发扬团结进取、埋头苦干、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劲头,努力压实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经验体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结束下派任务的李长文同志也与大家分享了下派期间的工作经历与收获,表示将会尽快融入集体,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转化为服务离退休干部的新动能。此次谈心谈话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