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研究征求对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17:17  作者: 刘祥哲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3年1月6日下午,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究征求对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智库研究中心全体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智库研究中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扩大到中心全体人员,大家畅所欲言,实事求是,从全院工作创新发展角度出发提出一些真知灼见。

会上,黄晋鸿通报了部门疫情人员防控情况。在受疫情严重冲击情况下,2022年智库研究中心在科研要报、外宣工作、图书馆信息服务、智库联盟建设、技术保障五个方面工作互相补位、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发挥了重要的科研服务保障作用。黄晋鸿还就山东省智库联合会(山东智库联盟)首届年会召开和智库研究中心2023年创新团队组建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