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7:04  作者: 于琦   摄影: 于琦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1月13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健主持。


首先,支部纪检委员王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体现了我们党对所处历史方位、肩负使命任务、面临复杂环境的清醒认识,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党的根本性质和党情国情发展变化的深刻把握。

孙健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支部党员要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为扎实推进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夯实思想和理论基础。

支部副书记管典安谈到,党政办公室职能重要、任务繁重,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先进支部创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强化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推进党政办公室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工作效率的提升,为院新型智库建设作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和日常行动中,不断开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全新局面。

最后,孙健通报了院近期重大工作,并对党政办公室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和重点强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