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历史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讨论拟确定徐叶彤为党员发展对象
发布时间:2022-09-16 16:00  作者: 王琪   摄影: 李丹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2022年9月13日,历史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邀请院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列席,讨论拟确定徐叶彤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相关事宜。会上,党支部书记刘良海首先介绍徐叶彤同志的基本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联系人宋暖、李健分别介绍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情况和徐叶彤的现实表现,与会党员分别表达了对徐叶彤的看法。

大家一致认为,徐叶彤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严于律己,踏实肯干,认真对待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所内各项活动,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同事,热爱生活,乐观向上,宗旨意识强,群众口碑好,是一名胸怀理想、满怀热情、勤恳能干的好同志。会议同意将徐叶彤同志列为发展对象。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