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思想政治状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9:31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2022年11月29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思想政治状况分析会,深入分析支部党员思想政治状况。支部书记孙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孙健传达了上半年支部思想状况分析报告,并带头进行了个人思想状况汇报。其后,全体党员依次从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党性修养、工作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思想政治状况,并深入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孙健表示,经过此次深入分析,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们一是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能够紧跟国家大政方针和全省战略部署,积极关注时政热点;二是具有较强的党性观念,能够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主动对标先进典型,提升党性修养;三是具有较强的责任担当,能够立足岗位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努力为全院干部职工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锤炼坚强党性,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深入剖析思想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不断开创党政办公室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