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 19:21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2022年11月17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健主持。

首先,孙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孙健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性。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是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的根基。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好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其后,党员们交流分享了家庭里的好家风、好做法,如遵纪守法、勤俭节约、勤学善思、清正廉洁等。大家纷纷表示,修身、齐家是每位共产党员都能做和都应做的事情,要从自身做起,提高自身修养,带动形成良好的家风家教;同时,要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领亲属子女听党话、跟党走,以千千万万家庭好家风支撑起社会的清气正气,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