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赴舜岭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12:32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张虎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协助驻地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综合协调工作与健康监测工作,11月21日上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一行5人在支部书记孙聚友的带领下赴舜岭社区银丰山庄开展“双报到”暨志愿服务活动。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按照院内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部署,在舜岭社区防控一线人手紧缺的情况下,果断采取联防联控行动,承担值守银丰山庄13号楼的任务。早上8点,舜岭社区就目前疫情防控的现状与需求作了说明,明确了当日值守的监测事宜与注意事项。哲学所支部成员各司其职,一部分帮助封控单元的居民办理住回手续和物资交接,另一部分与办事处、居委会、片警、片医和网格员及时协作,保障居民生活所需。


哲学所党员干部在此次活动中自觉担当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宣传者”与“劝导者”,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防疫规定,共同筑牢免疫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勇担作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