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赴舜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2:09          来源: 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 阅读量:

2022年11月22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党员同志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深入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发展理念。


与以往的活动内容不同,面对我市突如其来的疫情,在防疫措施优化的情形下,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以“双报到”活动为载体,选派党员同志组成志愿服务小组,下沉到银丰山庄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同志分为两组,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深入银丰山庄13号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防疫规范,“双报到”党员在做好全身消毒、测量体温的准备工作,现场维持防疫秩序。从实际情况看,小区防疫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以楼为单位进行疫情防控维护秩序工作,真正践行了精准防疫的疫情防控理念。同时,小区居民自觉配合防疫工作,展现了极高的配合性。合理的防疫工作安排与居民较高的配合度体现了社区良好的防疫面貌,为舜岭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经济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院)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防疫工作的艰巨性与复杂性,认识到防疫工作的重大意义与光荣使命。同时,践行了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自觉意识,为山东社会科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