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山东社会科学院开展年轻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15:04  作者: 吕必祥   摄影: 张文荣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按照院党委工作安排,10月18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开展年轻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出席并讲话。

杨金卫指出,年轻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加强对年轻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开展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非常必要,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全院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遵纪守法,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杨金卫要求全院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筑牢廉洁防线;要管住小事小节,防微杜渐;要保持敬畏之心,不碰触红线底线,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社会科学事业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