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后勤服务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17:26  作者: 孙长征        来源: 后勤服务部 阅读量:

2022年10月25日,后勤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支部书记侯升平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并就相关内容作了重点解读。大家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谈感受、诉心声、展未来。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按照院党委的决策部署推进全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始终保持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务实。锻炼政治能力、坚持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坚持把正方向,弘扬正气,不越“红线”、守住“底线”。把学习会议精神贯穿于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深化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切实提高自身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二是立足本职紧贴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开展,紧扣全院发展大局,紧贴以科研为中心,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努力提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能力。把院职工的需求和要求作为工作的方向,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效益意识。坚持优质高效、廉洁务实、全面服务的原则,践行立足本职,服务科研的宗旨。从小事做起,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不断推进行政后勤服务工作向前发展,全面提升后勤服务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三是加强管理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后勤服务工作的新跃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加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院党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服务是后勤工作的生命线,要将服务和满足全院科研人员及职工工作需要作为主线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为适应不断变化的服务保障需求,要在多想办法和措施上下功夫,不断完善服务的内容、形式、方法。进一步找准行政后勤服务院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突破点,为山东社科院的科研创新发展和新型智库建设发挥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信心斗志,发扬担当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地融入到本岗位工作中,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努力工作,坚决扛起肩上的责任,担当作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全力做好全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全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实现新跃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