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9 16:18  作者: 李溪军   摄影: 郭小凡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10月17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共同学习讨论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阳主持。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梳理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对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社会主义发展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谋划安排了一系列战略部署。报告的十五个部分深刻阐释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目标任务,擘画出一幅蒸蒸日上、接续奋斗的壮美画面,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抒写民族复兴伟业指引了前进方向,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学深悟透报告中的思想、立场、观点、方法,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牢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