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集中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16:14  作者: 刘秉鑫        来源: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阅读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后,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掀起了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畅谈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结合科研工作要求,抓好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与报告精神研究。党支部书记冯锋表示,全体人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干事劲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科研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青年干部们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热议,党支部纪检委员关娜同志在讨论时谈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新时代的征程里,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可堪重任的新时代青年。郑宁波同志表示,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作为一名党史研究人员,无论面对什么挑战,我都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守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发生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大家学习以后,倍感振奋,同时深感使命艰巨。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始终坚持精品导向,将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上奋勇争先,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专业特长,以科研工作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