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10-24 17:06  作者: 孙雨晴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2022年10月21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支部副书记韩富超主持会议。


韩富超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党政办公室作为院党委的参谋助手,担负着推动全院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重要任务,更应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系统学、结合实践学,积极参加全院组织的各类读书班、学习班;要将岗位工作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落脚点,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政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委员管典安对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具体的任务安排。他谈到,要利用好支部宣传栏、院报、院网站等渠道,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将所学所思转化为做好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其后,管典安对支部保密工作、近期会议筹备情况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坚强党性;深化学习成效,从抓落实、强担当的角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积极履职尽责,提升服务质效,为全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