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阔步向未来”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0:54  作者: 李溪军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阔步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历阳大街、旅游路一路前行。深秋时节,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这沿路的风景,畅谈徒步健身的感受,体验着济南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徒步、健康生活、昂扬向上的生活理念,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的阳光形象。

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好机会,更提振了精神,增强了健康生活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强健的身体素质投身于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