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研究所开展“交真心·促团结·庆团圆”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5:06  作者: 王占一   摄影: 许延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9月6日上午,为严格落实党支部谈心谈话工作制度,全面了解和掌握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营造文化研究所积极向上、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文化研究所开展了以“交真心·促团结·庆团圆”为主题的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文化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一直以来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十分关心全所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但由于疫情等原因,所里17位同事一直未能聚齐,此次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开展,线下面对面交流,党支部委员、党员和党外人士之间敞开心扉、深入交流;线上则通过视频连线,与在平原县农业局挂职科技副职的李玲、在钢城区参加“四进”工作队的佟金丹和在家休产假的孙亚男相聚云端。


李玲副研究员在德州市平原县农业农村局挂职科技副职工作


佟金丹副研究员在济南市钢城区参加“四进”工作队工作

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展开,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收获和感悟。张伟仔细询问了佟金丹、李玲和孙亚男三人的工作生活状况,向她们表达了关心与慰问,并鼓励她们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高效履职尽责。全所同仁也纷纷送上了祝福。在交流中,党支部注重激发集体智慧,凝聚团队力量,认真听取党员和党外人士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对于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点也作了预估和提醒。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及时又暖心,切实体现出同事之间的真诚友爱,真正做到谈者诚心、听者虚心、彼此交心。通过交流,大家积极为支部党建工作和文化所的整体工作建言献策,党群之间深入沟通交流,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团结,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有效提升,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和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的思想基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