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6:27  作者: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支部   摄影: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支部   来源: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阅读量:

为增强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9月20日下午,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领航新时代、奋力开新局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刘晓宁带领支部党员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业务实践,支部党员干部围绕“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共同促进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繁荣”等重要问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应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袁睿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