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6:49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 阅读量: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上午,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举行烈士公祭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英烈精神,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各界群众代表,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的仪式。壮阔的天安门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鲜艳挺拔的红掌、芬芳吐蕊的百合、轻盈绽放的文心兰,寄托着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支部全体党员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向人民英雄致以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观看仪式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无数英勇无畏的烈士以付出宝贵生命的代价,为后世换来了和平与新生,捍卫了民族尊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赓续英烈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锚定“走在前、开新局”,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社科人的智慧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