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举办“我对代表有话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4:23  作者: 许东   摄影: 闫娜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9月28日,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文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光荣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之际,全所上下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以此为契机,文化研究所党支部举办“我对代表有话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车振华同志主持,全体在济人员参加。



活动开始,张伟同志满含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个人光荣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的经过,回顾了自己沐浴着党的光辉,在五星红旗下成长成才的人生历程。张伟表示,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一份无上的荣誉更是一份神圣使命。这份荣耀不仅属于她个人,更属于文化研究所全体同仁,属于山东社科院,属于默默奋战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线的每一位山东社科人。


随后,活动进入“我对代表有话说”环节,文化研究所全体同仁用最真挚的感情、最真诚的话语和最真切的嘱托,为张伟同志送上祝福、寄予期望。李然忠等同志表示,张伟同志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实现了山东社科院建院历史上新的突破,希望张伟同志一定要珍视党代表的宝贵身份,以“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做到铁心跟党走、九死而不悔”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党代表的各项职责,展现山东社科研究一线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车振华等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代表使命神圣,责任重大,这是她个人努力的结果,也是文化所团队踔厉奋发、勇于创新的结晶。希望张伟同志发挥好党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当好传递党心民意的桥梁和纽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更实的工作举措,带领文化所团队实现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发展。闫娜等同志表示,二十大代表这份至高荣誉来之不易,我们作为党代表的“娘家人”,能够有幸分享这份荣耀感觉非常自豪与无比高兴,希望张伟同志在京开会期间,一心一意当好代表,专心专注开会履责,真正把会议精神读懂、学深、悟透。


活动最后,张伟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我对代表有话说”这个活动让大家讲出了心声、说出了暖意,大家的一句句祝福、一条条嘱托我都写在了本上、记在了心里。与会期间,我一定牢记使命忠诚履责,原原本本学讲话学文件,积极主动领会会议精神,不辜负“娘家人”的嘱托和期望,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代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