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5:58  作者: 李溪军   摄影: 郭小凡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激励支部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9月6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刘阳同志首先回顾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入党申请和入党的经历,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在党28年的成长经历与收获。分享激起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深情讲述了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随后在支部书记刘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缴纳了党费。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最后,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全面提升党性修养, 不忘入党初心, 铭记铮铮誓言,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勇担使命,敢于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山东社科院新型智库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