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16:20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梁敏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8月29日下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和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涵义、精神实质与实践要求。支部书记孙聚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与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一同参与。


孙聚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着重诠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孙聚友表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笃行落实责任担当,以清醒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交流与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态将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最新理论创新武装自己,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