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进下半年党建与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8 10:32  作者: 秦树景   摄影: 刘云超   来源: 国际儒学研究院 阅读量:

7月26日下午,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自查,部署省情调研课题调研计划,推进下半年党建、科研工作任务。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张少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新疆考察调研时所强调的,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张少红带领党员对上半年支部“第一议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干部职工思想状态分析、支部组织规范月实施、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灯塔-党建在线”管理平台上传及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总体情况符合支部工作责任清单要求。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进的相关要求,张少红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八章第六部分内容“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的根本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完善党的领导制度和体制,勇于进行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巨轮破浪前行。

最后,张少红对支部本年度“双报到”工作、支部品牌建设、部门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对下半年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绩效考核通知精神,主动配合、积极贡献,按照基层党建工作安排与支部工作责任清单,加强工作创新,推动下半年支部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同时不断提高科研业务水平,促进党建科研互融互促、共同提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