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7-20 11:00  作者: 段訸甜   摄影: 段訸甜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7月19日上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活动由支部书记肖广玉主持,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强调,要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实现宗教健康发展。要更好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使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培养一支精通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熟悉宗教工作、善于做信教群众工作的党政干部队伍,培养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培养一支思想政治坚定、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学风优良、善于创新的宗教学研究队伍。要保障信教群众正常宗教需求,把信教群众牢牢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在交流讨论阶段,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宗教学研究人员,一定要自觉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指导宗教学研究,围绕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需要,加强对国内外宗教形势、宗教政策法规研究,为省委省政府做好宗教工作提供科学、高效的理论和智力支持。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