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7  作者: 李晓宇   摄影: 王崇宇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2022年6月21日下午,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文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社会科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她谈到,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贯彻落实,将省党代会精神与财政金融研究所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学科优势,谋划研究选题,拿出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省委领导交办的各项重大课题与研究任务如期如质完成。  

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并交流分享了前期自学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系统谋划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对推动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自觉用省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不断推动财政金融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