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15:58  作者: 李晓宇 刘振波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动员、组织支部党员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战“疫”一线展现党员风采。


4月21日下午,由支部党员与党外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前往济南市舜岭社区银丰山庄内的封控区域,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认真值守,严格落实封控要求,维持现场秩序;配合物业工作人员,做好卫生消杀;协助核酸检测医生,完成入户采样;接收、标记生活物资,确保及时分发到位。

4月26日凌晨起,济南主城区部分区域采取更加严格管控措施,财金所党支部党员刘振波同志所在小区进入临时管控状态。刘振波同志主动联系社区,亮明身份,争做表率,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承担小区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录入工作。4月29日、5月1日,刘振波同志早晨六点即到小区核酸检测点位集合,穿好防护服,与另一位党员志愿者一同担任核酸信息录入员,细致高效地完成了七百余名小区居民采样信息录入工作,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济南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财金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在高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用心用情做好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济南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制胜力量,真正做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