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
发布时间:2022-05-12 09:37  作者: 马俊乐   摄影: 马俊乐   来源: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5月10日,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树义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的新闻稿全文以及人民日报刊发的《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的评论文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点任务,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完整、全面、准确认识和把握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一致,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同时,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研究本领,以专业知识配合党和政府做好防疫工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