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8 15:28  作者: 王建永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4月1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部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安排。会议由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陈宇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刻体悟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等,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陈宇佳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机关党委党支部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切实将讲政治要求体现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言一行上。要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认真贯彻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带头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展现新时代党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要扎实抓好廉洁风险点全面排查工作,高度重视本部门和党员个人排查出的各类风险隐患,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廉洁风险点全面排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扎实做好党员廉政教育、意识形态以及保密等各项工作,坚决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