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8:21  作者: 于琦   摄影: 于琦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4月1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支部相关工作。支部副书记韩富超主持会议。


首先,韩富超传达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思想建设为重点,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扛牢政治责任,做好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韩富超讲到,党要管党,必须先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先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支部全体党员应严格按照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的各项规定办事,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不能搞假大空,不能随意化、平淡化,更不能娱乐化、庸俗化。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防身治病的有力武器,通过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不断洗涤思想和灵魂。要结合党政办公室工作实际,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务求工作实效。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

韩富超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