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后勤服务部党支部赴中共济南市委办公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11:20  作者: 陈兴   摄影: 陈兴   来源: 后勤服务部 阅读量:

2022年3月10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后勤服务部党支部赴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走进中共济南市委办公旧址,看到简陋的屋内陈列着革命先烈穿过的衣物、用过的器具和革命时期的旧照片,满满都是革命岁月的痕迹,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开展地下革命工作的艰辛与不易。


不忘初心,方能笃定前行。我们追思英雄,缅怀革命先烈,英雄的革命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后勤服务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中国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