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18:25  作者: 李晓宇   摄影: 王崇宇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2021年3月8日上午,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院机关党委委员冯锋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会前,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根据院党委要求,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开展谈话谈心工作,为组织好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工作做好了前期理论和思想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文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和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

院机关党委委员冯锋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思想动员准备到位,开展批评深入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支部书记张文在总结中指出,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增进了沟通,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今后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会后将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认真完善整改措施,迅速落实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