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赴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10:09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梁敏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进一步宣传绿色、生态、和谐的环境保护理念,提升公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3月2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党支部与党外积极分子共8人前往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哲学研究所成员无惧大风天气,沿着小道对绿化带两侧废弃物进行收集,通过实际行动倡导卫生安全、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全民参与、从我做起”的氛围中让生态环保思想和绿色价值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作为哲学研究所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全民爱护环境的意识与责任感,做好绿色环保的宣传员、传播者和守护人,尽己所能地顺应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求。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